立志当鸽子的鱼汤

这里是鱼骨炖汤,简称鱼汤( ꈍᴗꈍ)

【观影体】云吞众人看时光代理人(四)

#文笔不好,对时光代理人剧情描写可能表达的不是特别贴合,多多理解#

#人物属于淮上,ooc属于我#

#除官配外无其他cp#








[打开门,随意把手里的东西扔在玄关,程小时连灯都没开就扑在床上,不大的出租屋内入门便能将屋内所有摆设尽收眼底。


手机响起了声音——有人给他发消息了。


“谁啊。”程小时埋在枕头里,问道。


另一边的陆光已经洗漱好了,准备顺着梯子爬到上铺:“不用回。”


“太好了。”已经困的不行的程小时得到了回答,闭上了眼睛。]



“不用回?这么晚了还有人发消息啊?”解行难得开口,“不会是她父母吧?”


“那不用回消息就很奇怪了啊?”韩小梅皱了下眉,“她和她父母关系不好吗?从她父母的态度看起来,不应该啊?”


“确实,她一直没给她父母发消息。”步重华点头。



[白菜被细细的切开,调好的馅料跟这筷子舞动,下入油锅的春卷慢慢变得焦脆。]



措不及防的美食让空间内不少人吞了吞口水,然后空间那接二连三的出现了不少美食,一时间众人默不作声,任由香气充满了鼻腔。


“woc,它是真的能把联名套餐给复刻出来啊!”二次元少年马翔两眼泪汪汪。



[桌子面前的小女孩高兴的挥着手,一旁的父亲笑出了声。


母亲端上炸好的春卷,迫不及待的小女孩夹起其中一个,毫不意外的被烫到了嘴。


“小心烫!慢点吃。”父亲拿起一个春卷,放在嘴边吹了吹,“这做人啊不可以太心急,有时候就得等一等,忍一忍,啊。”


女孩接过父亲递过来的春卷:“爸,你怎么不怕烫?”


“我皮糙肉厚,不碍事。”父亲的指尖有些泛红。


“装,继续装,你爹为了你这块心头肉啊,刀山火海都敢过,看看,都烫红了。”母亲笑了下,捧起父亲的手,小心的吹了吹。


“好了,别整你们女人家那一套啊!”父亲抽回手摆了摆,示意自己没事,“我一大佬爷们,害不害臊啊!”]



江停淡定的抱着老同兴,发表了自己的看法:“很奇怪,如果是EMMA做的这个梦,那梦里的父母为什么看不清脸?”


“还有一种可能,”张博明回道,“程小时受到了EMMA的影响。”


江停沉默两秒,点头认同了张博明的观点。


因为太久没见而记不清了么?闻劭轻笑一声。



[镜头转回来时,小女孩已经变成了小时候的程小时,正专心的吃着春卷。


“去去去,给我拿瓶白的。”父亲站了起来。


“有手有脚自己拿去,我还差一锅汤没熬完呢。”母亲也站了起来。


等程小时吃完抬头时,父亲母亲已经消失在黑暗里了,餐桌上只剩下他一个人。


程小时有些害怕的站起来,四处张望:“爸?妈?”


入目一片黑暗,哪有什么人影。


头顶的灯闪了闪,彻底暗了下来。]



果然,太久没见连样子都记不清了。


步重华盯着屏幕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。



TBC


咕了好久……

最近太忙了,十一月份整个月都在忙元旦晚会的事情,(哪有学校十一月份开元旦啊啊啊(‘~`;)),刚刚放假,结果马上要期末好多科的作业堆在一起了。


本章粮票支持人数过200再加更一篇(是粮票支持人数,不是粮票数量)(. ❛ ᴗ ❛.)

评论(470)

热度(135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